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03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持续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2月27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要求,亚林中心职工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提升法纪意识,不存丝毫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要树新风守底线做示范,弘扬清风正气,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党性意识,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要自觉接受监督,按规章制度办事,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克服按老规矩办事的惯性思维。(文/图:段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