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化纪法学习教育 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的部分篇章,以读本案例中违法乱纪的人物作为反面教材,引导年轻干部以案为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守理想与信念,只有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才能提升学习效果、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要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贺怡宁)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