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扎实推进清廉华东院建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年轻领导干部纪律教育,按照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3月27日,华东院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副教授,政治学博士成为杰围绕《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作专题辅导。纪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成为杰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个方面对我国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解读,给华东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讲座。

刘强结合本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就各部门如何更好开展反腐蚀反“围猎”警示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全体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要加强自查自纠,划清与企业之间交往界限。要围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职人员与企业交往负面行为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划清与企业之间交往界限。三是要以案促改,积极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各部门要认真按照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典型警示案例,以违规违纪问题为镜鉴,围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以案促改、以案促治。(马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