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复文 > 建议复文

“关于支持安徽省创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的建议”复文(2019年第1083号)

2019-11-08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年来,安徽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林业改革发展成绩显著。自2017年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积极探索推动实施林长制改革,建立起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和制度体系,取得明显效果。2019年3月下旬,省政府领导来我局会商工作时也提出,希望我局支持其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我局领导高度重视。4月1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来函希望我局支持其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皖政秘﹝2019﹞57号),经认真研究,我局予以同意,并已于4月8日以局文回函(林函资字﹝2019﹞54号,详见附件1)。我局将按照安徽省创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的有关构想,继续跟踪指导安徽省深入开展林长制改革工作,推动安徽省借助林长制这一制度平台和管理机制,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目标责任,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国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