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仪器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05-05   来源:规财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仪器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0429 09:5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打印 【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仪器购置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具体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520 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240SUMEC/ZWHM2005

项目名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仪器购置项目

预算金额:4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分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人民币/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

1

原位红外光谱仪

1

160.00

合同签订后4个月

2

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

1

90.00

合同签订后4个月

3

水蒸气透过率仪

1

30.00

合同签订后4个月

4

椭偏仪

1

84.00

合同签订后4个月

5

全自动比表面积与孔隙度分析仪

1

36.00

合同签订后4个月

 

注:报价超过对应分包预算金额作无效投标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的专项授权(本条适用于进口产品)(3)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4)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情形: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代理机构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4时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429   2022051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具体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方式:具体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520 1430分(北京时间)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