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

2018-10-26   来源:规财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的通知

    第一条 为明确必须招标的大型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不属于《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第二条、第三条规定情形的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必须招标的具体范围包括:(一)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等能源基础设施项目;(二)铁路、公路、管道、水运,以及公共航空和 A1 级通用机场等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三)电信枢纽、通信信息网络等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四)防洪、灌溉、排涝、引(供)水等水利基础设施项目;(五)城市轨道交通等城建项目。

    第三条 本规定自 2018 年 6 月 6 日起施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