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先进表彰

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被评为2020年度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中央驻陕单位

2021-08-19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中央驻陕单位的通报》,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获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20年,西安专员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优质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西安专员办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及国家林草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创新监督手段,提高服务质量,扎实推进绿色发展,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陕西落地生根,更好地为陕西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搞好服务,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