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国家公园

海南推动党建引领国家公园建设

2021-11-2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海南省林业局举办党建引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省各级林业部门62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专家辅导6场、视频教学3场、现场教学3场、情景教学1场、交流3场,引导海南省林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把保护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作为海南“国之大者”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拓宽工作视野、增强履职本领,全面适应海南自贸港发展需求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及林业高质量发展需要。

海南省林业局将继续瞄准林业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需求,通过教育培训等方式,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高素质、有能力的海南林业队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中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黄山 梁成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