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国家公园

2022年“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启动

2022-11-17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3日,2022年“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开幕式暨“雨林时光”田园实景演出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行。

“雨林与您”体验活动是海南省策划推出的一项生态文化品牌活动,旨在全面加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传推介,全面展示热带雨林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成果。海南计划用5年时间,每年采用“1+N”的主分会场形式,在各市县巡回举办系列活动,力争一年引爆一个热带雨林体验目的地,将“雨林与您”打造成为持续宣传热带雨林的响亮文化品牌。

2022年“雨林与您”体验活动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会场设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体验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将有包含自然教育、森林康养、休闲度假、生态科普和野生动植物观赏等活动在内的10多场文化旅游活动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周边地区陆续开展。

开幕式实景演出包含5个篇章,展现热带雨林与自然、民族、乡村田园的交融。五指山市约430名群众演员参演,主要演出区域为生态改造滨河滩涂地的乡村晒谷场,梯级化改造生态田园、田间步道为辅演出区。实景演出设计还将毛纳村的提升改造转化为可持续运营的乡村文旅项目。(通讯员梁成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