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04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31日讯  

12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上,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薛全福组织传达了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精神。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碰红线,严守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和“四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二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流动和管理,倡导在京过节,非必要不出京,必需出京的严格审批,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防火等工作,尤其是要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活动站的安全检查。要通过有效的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1100多名离退休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廉洁的元旦和春节。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