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听取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工作汇报和2021年工作安排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1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1日讯  

1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听取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薛全福关于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安排。

彭有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局和离退休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多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好做得细做得实,离退休干部局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主动担当尽责,克服困难,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导老同志支持局党组的工作,不断汇聚老同志为党组分忧、支持林草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帮忙不添乱,做到了局党组满意,老同志满意。

彭有冬对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思路和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激励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再接再厉,更好地提升工作水平。二要认真查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不足和存在困难。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分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工作新思路,争取工作有新亮点,有困难及时向局党组报告。三是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需要带着责任和感情,要有大局精神、奉献精神,要加强干部培养和交流,严格选人用人,尽快配齐配强班子,调动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开展警示教育,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及时了解干部职工和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做好正风肃纪工作。五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干部局面对1100多名老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老同志和干部职工健康安全。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