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调研国家林草局离退休干部局“林草云”视频系统建设情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9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9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晓燕,副局长李贵东等一行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调研“林草云”视频系统建设情况,并就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等工作座谈交流,研讨如何解决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介绍了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详细介绍了“林草云”视频系统建设有关情况,并演示了视频会议系统。局长、党委书记薛全福汇报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重点工作、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等工作。

张晓燕说,今年3月,自然资源部第八次党组会专门听取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汇报,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视。多年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和中央组织部的工作部署,信息化建设和各项工作很有成效,离退休干部工作积累了一套成熟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学习。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离退休干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