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合唱班开学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2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老年大学线下教学开学,合唱班首先开班,拉开了2021年老年大学秋季新学期线下教学的序幕。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薛全福,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郑飞参加开班式,并致以新学期问候。

薛全福说,为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自9月1日先期开展线上教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经过对疫情防控形式多次研判,于9月13日开展线下教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老年大学秋季学期的首要任务,参加老年大学学习和文体活动的老同志要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思想不放松、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干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文艺演出、“百年伟业 红心向党”书画摄影面塑展览、“瀚墨颂党  喜庆百年”书画笔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示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离退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表现出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机关干部的好评。在文艺演出活动中,老干部“林声”合唱团演唱的《跟着共产党走》、《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唱出了对党和国家无尽的赞美和热爱,充分展示了合唱水平、活动成绩和学习成果。在新的学期里,合唱班要巩固取得的好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做到身心健康、学有所获。


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活动机会,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认真学习新知识,锻炼好身体,继续发挥作用,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林业和草原建设增添正能量。

郑飞为任课教师颁发了聘书,为文艺汇演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