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光熙门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2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光熙门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光熙门活动站站长、退休干部刘恩辉同志作了题为《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的主题宣讲报告。党支部书记徐向一同志主持宣讲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李青松(正司局级)和老部长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刘恩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所见所闻所想。他向老同志们介绍到,整个展览馆通过大量的历史珍贵文物、照片信件、油画国画等实体物品,配合现代声像技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呈现在眼前。每一件文物都无声的叙述着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他说,置身于展馆中,就像在阅读一本立体的党史教科书。身临其境般地重温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更能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老一辈共产党人创造了新中国辉煌成就,谱写出一曲曲宏伟壮丽的篇章。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李青松高度评价刘恩辉同志的宣讲。他说,刘恩辉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地参观,准备充分,翔实梳理建党百年走过的辉煌历程。老同志们这份爱党敬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祝愿老同志们快乐地生活、健康地生活、有滋有味地生活。

老同志们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作为离退休干部,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落伍,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继续赓续红色的奋斗精神,为党和国家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