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花家地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2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花家地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退休干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原秘书长陈润生同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的主题宣讲报告。党支部书记刘宝玉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陈润生畅谈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他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讲述了如何从一个受党教育多年的热血青年升华为一名光荣在党52年老党员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党和国家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中自己的深切感悟,由衷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在报告中讲到,林草工作是一项艰苦的事业,又是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的伟大事业,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传承发扬塞罕坝精神,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不懈奋斗。

宣讲活动中,花家地老干部党支部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与会党员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伟大号召,决心在有生之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