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榜样6》精神专题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9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7日,中国林科院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榜样6》精神专题会议。

  《榜样6》是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对“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模范代表的先锋模范故事进行重点宣传,通过一件件典型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英勇无畏、廉洁奉公、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尊敬榜样、向榜样看齐,以榜样先进为镜,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强烈的担当、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为老同志服务,助推老干部工作迈向新台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