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认真组织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按照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的部署,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的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离退休干部局及时向各老干部党支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印发通知,通过“林苑夕霞”微信公众号、国家林草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APP、微信和电话等多种形式发送报告会预告,进一步引导全体老同志关注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等,要求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单位实际,通过适当集中学习和个人居家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陈理主任作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专题报告。

离退休干部收看报告会后,普遍反映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强、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收获很大、深受教育,纷纷通过网络和书面等多种方式交流学习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深刻理解把握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林草事业作出新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