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收看 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体会(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胡井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 张志达 说:在新的百年开局征程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每一名党员、中国公民,都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党支部退休干部 刘洪存 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的《决议》同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宣传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助力者。党支部委员 张英 说: 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抓的每一项工作,都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既长远谋划,宏观设计,又狠抓落实,一抓到底,一系列决策部署层层递进,渐次展开。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这么好的社会制度,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恩党,感恩祖国。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东土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忠仁说:大家一致认为,陈理同志的报告条理清晰,论述深刻,是一个很好的理论学习报告,值得我们继续深入学习、消化、理解。我们一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决议》的深刻内涵实质,从党百年恢宏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坐标方位”,明晰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七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国民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党支部委员、活动站站长钟庆明说:通过收看报告会,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得到了提升,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入人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胡井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刘永范赋诗一首: 

喜庆建党一百年,六中全会金光闪。

光辉历程耀中华,宝贵经验万古传。

两个维护是核心,千秋伟业铸史诗。

万民心向共产党,红色江山代代传。

 

胡井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李丽赋诗一首:

回望百年峥嵘路,奋发今朝砥砺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两个确立民心向,继往开来谱新篇。

十个坚持迎挑战,初心永恒再攻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