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体会(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合肥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西南调查规划院等单位老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西南调查规划院小坝党支部书记张贤才说:“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是中国近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人民有了灯塔。”老党员沈雪男同志说:“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党立足广大人民群众、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初衷不曾改变。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为此感到欣慰和骄傲。相信党和国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会继续坚定不移地迈进在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崛起的大道上。”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