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结束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认真安排部署,12月28日,召开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志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关志鸥向离退休干部局荣获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工作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是离退休干部局长期认真、努力、扎实工作,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结果。多年来,离退休干部局秉持精准服务理念,在服务管理、开展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工作做得既扎实又有亮点,很有特色,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争取了荣誉。

关志鸥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非常重要,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好,就会对推动林草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对服务林草工作大局作出贡献。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有效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巩固成果再提升,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一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工作之一,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耐心细心,周到服务,想法设法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和局党组的关心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让老同志深切体会到组织的温暖。二要结合年终工作总结、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等时机,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对林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林草工作情况。三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都要认真走访慰问本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离退休老同志都有娘家的归属感。四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工作议事日程,注意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和责任继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