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秀园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务干部培训班结束后,秀园老干部党支部立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世勤同志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书记、副书记和支委的职责和任务,要求支部班子珍惜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信任,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尽职尽责,团结一致,相互支持,抓好支部自身建设,贯彻好中央精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部署,热心为秀园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服好务。

支部各委员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部署和党支部工作任务,努力工作,以身作则,把秀园老干部党支部建成积极向上、凝聚力强、充分发挥作用的老干部党组织。

会议认真安排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