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专员办举办第三期青年理论读书班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1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大兴安岭专员办举办了第三期青年理论读书班学习活动,全体学员参加学习,读书班指导老师到场辅导。

  学习活动中,每位学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对学习计划安排的写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共同分享写作体会和经验。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展现出青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读书班指导老师对学员的交流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如何撰写心得体会、工作总结两种文体,如何设计文件材料版面等进行了辅导,并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开展《青年理论读书班》活动,是办党组针对当前人才培养形势和单位实际情况,决定加快培养青年干部、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和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在班主任和班长的带领下,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加强自我组织、自我管理,不断推进学习取得新成效;二是学习上要倍加努力。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持之以恒,学懂弄通。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既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还要向专家英模学。既要学政治理论、学政策法律,还要学监督业务,不断实现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尽快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动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尽快成为单位的中坚力量,为林业建设和生态保护作出新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