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专员办举办第四期青年理论读书班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第四期青年理论读书班学习活动,邀请指导老师就公文格式编排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指导老师根据国家标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从基本的字体、页面设置到公文版面各部分的具体格式要求,进行了逐步、逐板块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对常见的十二项错误进行了重点说明。

  指导老师强调,对待公文要做到“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要把公文写作这项能力作为一种基本技能,勤学苦修、亲力亲为、全面提升。从现在开始长期坚持、永不懈怠,不断提高日常公文写作的规范化程度,养成工作标准、做事严谨的好习惯,筑牢业务基础,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授课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巩固知识点,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