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司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4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全司党员干部与老干部共话2021、寄语2022。

  座谈会简要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草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近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感想,对老干部致以新年祝福,表达了推进草原事业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草原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草原工作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草原司成立以来,两届领导班子接续奋斗、持续用力,推动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草原保护修复的若干意见》,为新时代草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司党员干部发扬“疾风劲草”精神,百折不挠、开拓进取,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司内氛围,取得了预期成果。全司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学习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