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在2022年广西全区党员教育“八桂先锋”优秀作品(课件)评选中获8个奖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广西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公布2022年全区党员教育区直机关“八桂先锋”优秀作品(课件)评比结果,广西林业局报送的参赛作品(课件)获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自治区林业局获得本次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由广西林业局选送的《红色传承》(南宁树木园)、《砥砺前行守入党初心 接续奋斗扬红船精神》(广西国有雅长林场)分别获“党课开讲啦”二、三等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广西国有黄冕林场)获典型事迹片优秀奖;《八桂葱笼颂忠诚》(广西林科院)、《第一书记》(广西生态学院)分别获纪录片二、三等奖;《竹笋高效培育技术》(广西林科院)获培训片二等奖;《我心中的那一抹高峰红》(广西国有高峰林场)、《承信念之火建壮美林场》(广西国有七坡林场)获微视频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奋发进取,不断丰富党员干部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下一步,广西林业局将继续把学用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林业新篇章。(潘倩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