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在广西区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桥牌比赛中获两奖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至20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行业组比赛暨区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桥牌比赛中,广西林业局代表队获得佳绩。

  象棋比赛项目由21个广西区直机关单位派员参加,分9轮比拼,每轮比赛每个单位代表队派出4个队员,最后按积分高低排定名次。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广西林业局象棋队团结协作、力战群雄,终于脱颖而出,夺得象棋比赛第二名。

  在桥牌比赛中,参赛者们精神高度集中,每一次出牌都经深思熟虑,谋定而后动,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经与6个参赛队伍的五轮鏖战,最终广西林业局代表队获公开团体赛第二名;在11月20日个人赛项目中,有13支代表队32名队员参加,林业局马涪同志发挥出色、稳扎稳打,经过七轮比赛,获得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廖宏俊 马涪 潘倩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