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举办第一期“青青之缘”主题团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华东院团组织建设,关怀关爱华东院青年职工,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倡导时尚文明的交友理念,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3月11日,华东院工会、团委、青工委同东城中学(东二实)及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青青之缘”第一期“播种春天·缘来为你”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们在破冰环节中展示独特自我,在互动游戏中齐心协力、完美配合,共同种下象征美好希望的树苗,也在围炉煮茶中感受春意款款、岁月缓缓。

  下一步,院工会、团委及青工委将持续做好青年关爱工作,将“青青之缘”系列活动打造为吸引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特色品牌,拓宽沟通渠道,创造联谊契机,丰富青年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华东院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罗瑶尚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