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工作动态

宁夏对林木良种补助资金项目方案进行评审

2021-03-2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组织相关专家对中宁县林场、灵武市大泉林场等7个实施中央财政林木良种补助资金项目的作业设计,灵武林场、中宁县轿子山林场等4个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林木良种补助资金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2021年林木良种补助项目总投资62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560万元,自治区财政补助资金68万元。

评审专家组按照国家和自治区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疑讨论,重点评审了各项目单位的建设内容、技术措施以及投资概算。经专家组认真讨论与评议,对6个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1个国家种质资源库的作业设计以及4个自治区种质资源库的实施方案予以通过,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和评审意见。

会议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项目资金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在巩固基地建设质量上下功夫,在增强基地科研能力上做文章,补齐经营管理短板,提升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地良种供应率,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及“十四五”林木良种发展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