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工作动态

西安市种苗站开展“送技术、送服务”活动

2021-04-13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西安市种苗站一行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展“送技术、送服务”科技下乡活动,深入田间地头把林木种苗法律知识和育苗技术送到苗企苗农手中。

西安市种苗站工作人员从全市苗木花卉产业现状、发展方向及相关政策等方面为苗企进行了培训和答疑,并针对企业在苗木修剪、抚育管理、病虫害防治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过程中,市种苗站工作人员同时结合“双打”工作要求,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种子法》的宣传和讲解。累计发放各类资料100余份。

通过培训,帮助苗企苗农提升了操作技能,加深了对《种子法》的认识,提高了科学种植、规范经营的能力。市种苗站后续将持续做好全市种苗技术服务工作,为全市种苗和林业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