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林业局调研云浮林场

2021-05-03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绿委办组成调研组赴云浮林场调研。调研组深入云浮林场管护站点,了解林场自然教育基地、生态公益林示范区、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农耕文化展示园、森林康养步道、职工之家等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云浮林场改革以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林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上下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美丽林场、幸福林场、和谐林场建设,力争早日将云浮林场建设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现代化示范性林场。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云浮林场的发展,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和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改革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确保国有林场改革顺利推进;三是继续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充分利用新技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科学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扎实推进以省级森林公园、省级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林业科技示范区、生态公益林示范区、大径材培育基地和自然教育基地为抓手的“两园两区两基地”建设;五是在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方面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联动,形成合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陈日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