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保护区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2021-10-05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保护地事业健康发展,9月18日,江西省宜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部署会,对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及整合优化预案“回头看”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阶段整合优化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再深化,进一步增强“回头看”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重点任务必须再聚焦,进一步把握“回头看”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内容。三是工作责任必须再压实,进一步增强“回头看”工作的协同性、实效性。

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九岭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宜春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柳震南)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