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保护区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10-05   来源:​吉林省林草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吉林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赵冷冰摄)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每年9月26日为“吉林省生态日”。今年是吉林省设立生态日的第一年。9月26日当天,吉林省有14个自然保护地免门票对公众开放。

吉林长白山北坡国家森林公园大戏台河景区 (宗玉柱摄)

吉林省林草局以“吉林省生态日”为载体,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鼓励公众走进自然、了解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通过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体现保护地公益属性,展示林草系统生态保护成果,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价值导向,实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凝聚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生态保护的共识和力量。

吉林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赵冷冰摄)

14个免门票开放的自然保护地是:吉林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榆县)、吉林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镇赉县)、吉林大布苏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乾安县)、吉林仙景台国家风景名胜区(和龙市)、吉林长白山北坡国家森林公园大戏台河景区(安图县)、吉林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集安市)、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和龙市)、吉林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丰满区)、吉林肇大鸡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楼山景区(桦甸市)、吉林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蛟河市)、吉林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蛟河市)、吉林白石山国家森林公园(蛟河市)、吉林双辽一马树省级森林公园(双辽市)、吉林伊通火山博物馆(伊通县)。(魏静 赵冷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