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总结视频交流会召开

2021-01-06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6日讯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总结视频交流会。

会议指出,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成效明显,全面摸清了全国自然保护地底数,优化了保护地空间格局,掌握了自然保护地内各类矛盾冲突的具体情况,为实现2025年全面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是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技术支撑的牵头单位。2021年,规划院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全力配合保护地司,积极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后续工作。

会上,北京、黑龙江、广东、青海等省(区、市)林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果和下一步自然保护地相关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规划院 邵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