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我国自然保护地领域第一份综合性学术期刊正式创刊

2021-08-14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自然保护地是生态建设的核心载体,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中居于首要地位。自然保护地领域亟须一个学术交流与探讨的平台,《自然保护地》应运而生。该期刊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评价中心主办,是我国自然保护地领域第一份自然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 

《自然保护地》旨在突破行业、地域等限制,构建多措并举、多方共建的发展格局,围绕建设发展自然保护地,展示林业和草原相关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信息沟通和成果推广应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聚焦自然保护地建设发展进程,紧跟基础研究前沿,传播技术开发最新成果,致力于搭建学术交流、信息沟通和技术推广应用耦合的新型集成服务平台,打造科研交流社区、学术研究高地和行业高端智库。

《自然保护地》前身为《华东森林经理》于1987年创刊,30多年来为传播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森林资源调查监测等相关研究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