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详细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11-27   来源:​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大小洞天景区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南华都城市设计有限公司、三亚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三亚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以及三亚旅文集团、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发展院项目团队对《详规》中的现状综合分析、综合性评价、规划总体布局、各专项工程规划、景区用地规划和用地建设控制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景区近期、远期建设实施重点和具体的管控措施,为大小洞天景区勾勒出未来发展蓝图。

与会专家对《详规》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详规》基础资料详实、思路清晰、内容完整,具有较强的引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详规》通过评审。(薛彦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