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2021-12-11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组织召开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部际联席审查会议,中央统战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和国家文物局等8个部际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经会议审议,原则同意《宝鸡天台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0-2035年)》通过部际联席会审查。

宝鸡天台山风景名胜区是1994年国务院发布的第三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属秦岭北麓山系,是以炎帝始祖圣地为核心,蕴含关隘古道遗迹、仙山祈福文化、俊峰幽谷风光特色,具有寻根祭祖、文化教育、观光游览、休闲游憩、生态保育等多功能、综合性的城郊山岳型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