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2-09-08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通过专家评审。来自福建省城乡规划、生态保护、湿地与生物多样性、风景园林、林业等自然保护地领域的相关专家,福建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文物局等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同志参加评审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对福建省风景名胜区资源本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冲突、预案范围调整与整合归并、与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阶段性成果衔接等情况的具体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预案》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部署和福建省领导有关批示要求,紧密衔接国土空间规划与“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符合国家、福建省相关文件精神和编制规则要求,编制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预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报批。(吴嫚菲)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