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西北院自主研发《质量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2021-01-21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21日讯 西北院自主研发的《质量管理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质量体系管理进入移动端+PC端相结合的电子化办公和电子化存档新时代。

平台包括桌面端和移动端,桌面端涵盖登记类和流程类数据的录入、流程处理、数据查询、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移动端旨在满足出差及外业作业过程中流程任务的发起和处理,包含流程任务的发起和处理功能。

西北院《质量管理平台》的运行,推进了质量体系管理由纸质化向电子化的转变,对保障项目进度和出院成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持续推进西北院“项目带动、人才强院、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和深入贯彻“诚信服务、质量第一、严格标准、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刘子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