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站后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21-04-11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拉萨市组织召开了由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共同完成的《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站后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昆明勘查设计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中南院信息技术处工程师任蓝翔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听取了此项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基础资料全面,现状调查深入,图件、文本、表格等内容齐全,特别是在项目建设对周边生态影响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在项目不可避免使用林地的情况下,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将生态影响降至最低创造了条件。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任蓝翔)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