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0年度林木良种名录

2021-04-1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发布第9号公告,公布2020年度林木良种名录,名录包括审定通过的18个品种和认定通过的9个品种。

18个审定通过的品种分别是湘杉43、欧美杨2012杨、“娇红1号”红花玉兰、“娇红2号”红花玉兰、SC1苹果矮化砧木、“皮瓜尔”油橄榄、“科拉蒂”油橄榄、“京沧8号”枣、“红艳无核”葡萄、“京香玉”葡萄、“京艳”葡萄、“华仲20号”杜仲、“华仲21号”杜仲、“中宁强”核桃、“中石4号”文冠果、“中石9号”文冠果、“桑梓1号”桑树、“翠玉”梨。9个认定通过的品种分别是彰武松、“泓森”槐、“洛红美”杏、“无核翠宝”葡萄、“盐源早”核桃、“丰园77”杏、“郑艳无核”葡萄、“华仲19号”杜仲、“华仲26号”杜仲。(记者马雨晶)


相关阅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2021年第9号)(2020年度林木良种名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