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以读书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观看视频辅导、集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西安专员办(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强调,要以党史为鉴,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林草资源监督和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海专员办强调,要将学习成果与推动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结合起来,提高服务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有效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风险。

机关服务局强调,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价值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信息中心强调,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胸怀“国之大者”,提高履行核心职能、推动林草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林科院强调,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原原本本学、两两对照学、相互印证学,深刻感悟党的历史,坚守初心、承担使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中国绿色时报社强调,要通过学党史,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学以致用,切实解决报社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明是非、养正气、祛邪气,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