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河北两项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05-20   来源:​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规划院承担的《威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0年)》和《河北省平乡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在石家庄市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会由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评审委员会由中国花卉协会、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住建厅城市园林绿化中心、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基金站、科学研究院、调查规划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规划院技术人员从规划背景、基本情况、建设现状、指标分析、规划思路、总体布局和重点建设工程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文本、详细讨论后,一致认为:两个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牢牢抓住了平原地区“森林城市”的特征,规划内容切合实际,探索了“创森+林长制”“创森+乡村振兴”“创森+巩固脱贫成果”等“创森+”发展模式,是各具特色、质量较高的规划文本。专家组一致同意两项规划成果通过评审。(彭玲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