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304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24日,国家林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吴兆喆 摄)

6月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国家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志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兼国家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利为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国家林草局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原林业部、原国家林业局和国家林草局离退休老部长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国家林草局共有304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103岁,党龄最长者达83年。

现场还举办了国家林草局离退休干部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离退休干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文艺演出。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对52名优秀共产党员、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文艺演出中,“林秀”时装模特队、“林枫”葫芦丝演奏队、“林韵”舞蹈队、“林声”合唱团等老干部文体团队和党支部的离退休干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老一辈林草人忠诚党、奉献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博得全场阵阵掌声。(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