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7月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家林草局把组织收听收看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局、院内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司局处级干部3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单位精心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会场内,党员们佩戴党徽,所有观看人员全神贯注、心潮澎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记者王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