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2021-07-0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自6月18日起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展览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展示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好、感悟好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宝贵经验,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