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草原管理司党支部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的初心使命和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转化为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担当决心和动力,尽职尽责谋划草原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运用到推动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求真务实,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强调,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化支部建设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双提升。继续深化学习,着眼完善提高。汇总梳理找出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坚持立行立改。把党史学习的感悟、涵养的情怀转化为担当的作风、干事的本领,以进取的工作态度、有效的工作方法、干练的工作作风,为林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良好的宣传舆论支撑。

熊猫中心党政办党支部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党的崇高与伟大,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