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学史力行为民服务

2021-08-0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

武汉专员办集中一周多时间,对湖北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开展了专项检查,同时选择项目涉及重点县(市、区)作为督导对象,统筹开展了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中期督导和基层林长制建设情况调研。强调要努力在监督技术上求变求新,在检查结果上求准求精,在工作督导上求实求效。

北京专员办召开征询企业意见座谈会,就办理濒危物种进出口证明书事宜征求意见,并详细讲解了濒危物种进出口政策法规和办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帮助企业精准把握政策,做到严格履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中国绿化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国有林场,以“座谈会+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服务。强调要坚持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目标,结合调研实际,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联系点各项工作。

中南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衣物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全院干部职工家属及爱心人士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为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精神病医院生活困难群众献爱心、捐衣物、送温暖。(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