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林业草原生态帮扶专项基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1-09-24   来源:国家林草局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1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乡村振兴与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碳汇基金会和绿化基金会组织召开了林业草原生态帮扶专项基金和绿化基金会帮扶资金2021年帮扶项目专家评审会。国家林草局规财司、国家林草局设计院评估中心有关领导和经研中心、林科院、规划院有关专家到会参加评审。

会议听取了设计院评估中心对林业草原生态帮扶专项基金帮扶的《2021年独山县百泉镇摆罗村林下种植黄精示范项目》《2021年龙胜县布尼梯田体验式花卉基地建设项目》《2021年罗城县小长安镇燕山湖林下套种山豆根示范项目》和绿化基金会帮扶资金帮扶的《2021年荔波县甲良镇石板村林下灵芝仿野生种植项目》4个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

与会专家经商讨认为建设项目符合当地实际情况和生态产业帮扶方向,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发展当地林草特色产业有示范带动作用,对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有重要意义,可充分发挥林业草原生态帮扶专项基金和绿化基金会帮扶资金的使用成效,一致同意4个项目通过评审,建议按程序尽快组织实施。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