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调研督导湖北森林督查问题整改

2021-10-1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联合湖北省林业局组建专班对湖北全省2020年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开展了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前,武汉专员办组织了专题培训,分析了湖北省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及薄弱环节,就检查流程、任务、工作目标等进行统一部署,同时强调了廉政工作要求。

在专项行动重点案件挂牌督办的基础上,9月23—28日,武汉专员办抽选了问题较为突出的湖北省阳新县等5个县市区,分3个工作组,由专员办领导带队赴现地开展调研督导。督导组深入查看涉林违法违规整改现场15处,督导重大案件20多起,召开现场督办会5次,有效地推进了各地森林督查及专项行动积案的查处工作。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湖北省2020年森林督查有关问题整改率达99%,专项行动案件查处率达60%以上。(席明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