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国家林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1-11-1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邀请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倪德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倪德刚以《历史决议与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大量历史事实,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分析了建党百年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动员,亲自部署。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贯彻落实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局属媒体要在重要版面、显著位置开设专题专栏,及时转载中央主流媒体刊发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重点稿件,全面宣传展示我局各单位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林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优良的工作作风向党中央交上合格的答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